返回首页

文投控股:第二大股东所持全部股份被轮候冻结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文投控股(600715)7月9日晚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耀莱文化因经济纠纷,其持有的公司2.82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及2108.68万股限售流通股被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轮候冻结。截至目前,耀莱文化合计持有文投控股3.0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5%;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为3.03亿股,处于冻结状态的股份数量为3.03亿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