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蔚来回应:近期没有回科创板计划 员工优化会有序进行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8月19日,有媒体报道“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蔚来(NIO.N)正计划回科创板,参与操作者有IDG、高瓴资本等。蔚来已经关闭了其硅谷办公室。”对此,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称:“媒体报道中蔚来回科创板、关闭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蔚来表示,蔚来近期没有回科创板的计划,硅谷办公室是蔚来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一直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针对“蔚来还在继续新一轮裁员”的报道,蔚来表示:“目前把体系化效率提升作为工作重点,员工优化会有序地进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