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盛路通信获得5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将加大5G大规模阵列天线开发及产业化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盛路通信(002446)8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发改委下发的有关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同意将公司申报的“基于5G大规模阵列天线研发与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纳入国家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5000万元。本次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5G大规模阵列天线的开发及产业化工作,包括Sub_6GHz及毫米波天线,实现5G规划中相关频段的大规模MIMO、高增益、动态波束赋形、低剖面高集成的天线阵列研发及产业化,提升公司在通信行业的竞争力和行业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