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七批进口网络游戏版号下发 4家A股公司上榜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9月20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今年第七批进口网络游戏版号名单更新,有19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9月20日。其中腾讯的《腾讯雪鹰领主》、《斗破苍穹:异火重燃》,网易的《泰拉科技》、《一起优诺》、《地心深处》,哔哩哔哩的手游《桃源乡》,东方明珠(600637)的主机游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安妮股份(002235)的端游《米皮大冒险:梦境》,聚力文化(002247)的端游《突出重围:出击》、奥飞娱乐(002292)的手游《卡牌萌兽2》等游戏获得版号。早前已发布六批进口网络游戏获得版号,一共137款,腾讯、网易等多家游戏公司代理的游戏获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