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加快铁路优质资产上市和债转股步伐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官网10月14日消息,10月12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主持召开机关季度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陆东福会中指出,加快铁路优质资产上市和债转股步伐。
  陆东福表示,要持续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强化全面预算管理刚性约束,进一步严肃工效挂钩考核,紧盯成本支出重点,深化修程修制、生产和劳动组织改革,充分释放铁路改革和科技进步的红利,争取提质降本增效最好结果。要深入推进国铁企业改革,完善治理体系,加快铁路优质资产上市和债转股步伐,深化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进一步激发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抓好川藏铁路、智能高铁等重大科研攻关,提高中欧班列开行质量,扎实推进境外铁路重点项目,加大建设、运输、定点扶贫工作力度,努力取得新的成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