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南:审议并原则通过《智慧海南总体方案(2020-2025年)》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据海南日报10月25日消息,10月24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省委深改委(自贸区工委)主任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深改委第12次会议暨自贸区(港)工委第10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智慧海南总体方案(2020-2025年)》。会议指出,“智慧海南”是海南发挥后发优势,实现弯道超车,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和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手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