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报告称10月房企融资额降至年内较低水平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 克而瑞地产研究中心5日发布资本月报显示,10月,95家典型房企的融资总额为864.87亿元,环比下降24.5%,降至年内较低水平,但同比上升17.3%。其中,企业境内外发债总量404.10亿元,环比下降21.5%,同比上升0.2%,也维持在低水平。10月融资成本为7.46%,环比上升0.97个百分点。其中境外债券单月融资成本9.20%,环比上升2.36个百分点,主要在于当月进行境外发债的企业历来融资成本较高。此外,部分中小型房企融资成本较年初上升,也是导致当月境外融资成本较高的原因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