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暴风集团: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 公司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暴风集团(300431)11月27日晚间公告,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公司正在积极与其他合作方洽谈。近期公司的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公司目前资金状况紧张,难以维持正常运转,存在持续经营困难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