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陈寅:上海要率先布局应用5G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网络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12月6日,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上海要加快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五个中心”建设,努力构筑中心城市的功能优势,为其他地区发展赋能提速,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当中积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率先布局应用5G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网络,提升对外服务的辐射能力。并聚焦重大项目强化任务落实。重点是抓好高速铁路、城际铁路、长江黄金水道、机场群、5G布局,另外像淀山湖、太浦河、长江口水源地保护等一批重大项目规划建设的协调推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