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桥水(中国)大幅扩充注册资本至3.1亿元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12月11日,世界头号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境内私募“桥水(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由此前的1.2亿元提升至3.1亿元。这不是桥水(中国)首次扩充注册资本。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8年12月11日,桥水(中国)的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提升至1.2亿元。经过这两次注册资本变更,桥水(中国)的注册资本从5000万元变为3.1亿元,扩充了5倍多。业内人士表示,3.1亿元的注册资本在私募中非常罕见。目前,尚不明确桥水扩充注册资本的目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