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价翻番后 荃银高科4名高管提出减持计划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 荃银高科(300087)1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分别收到张琴、张从合、高胜从和朱全贵4人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555.04万股、100万股、17.57万股和11万股。其中张琴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其余三人为副总经理。近期,在转基因种子概念带动下,公司股价大幅上涨,从2019年12月17日到2020年1月14日盘中最高价19.24元/股,公司股价短期已翻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