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化股份2019年实现净利润4.65亿元 同比下滑33.77%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滨化股份(601678)1月14日晚间披露的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1.61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5亿元,分别同比下滑8.74%和33.77%。公司表示,2019 年公司主要产品烧碱、环氧丙烷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一定幅度下降,而其主要原材料原盐、丙烯价格下降幅度相对较小,成本压力增大,产品毛利减少。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基本实现了高质量稳定经济运行,同时准确把握市场变化,抓住新产品市场有利时机,实施差异化、品牌化、专业化的营销策略,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