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电缆:2019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约165%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东方电缆(603606)1月14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5亿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65%。对于业绩预增原因,东方电缆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全力推动重大市场拓展、重点项目的开发以及重量级科技创新的合作,保持高端市场的竞争优势,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进一步打造一体化系统集成总承包商。公司主营业务特别是海缆系统快速增长,陆续交付了多个重大海缆订单。预计2019年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0%,海缆系统及海洋工程产业占营业收入超过40%,核心技术成果转化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明显显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