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苏省:适时开展全省第二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国务院国资委1月19日消息,近日,江苏省召开了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相关负责人指出,今年江苏省将加大商业一类企业混改力度,适时开展全省第二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引入高匹配度、高认同感、高协调性的战略投资者;加快完善中长期激励机制,推动省属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同时,有序推进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积极开展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此外,江苏省国资委还提出,2020年将加快构建集“机构职能上下贯通、改革发展统筹有序、系统合力明显增强”等特点于一身的“江苏国资监管大格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