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神娱乐:公司流动资金较为紧张 未能如期支付“17天神01”的回售款及利息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天神娱乐(002354)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17天神01”的发行总额为10亿元,本期债券的回售数量为855.661万张,本期债券的回售金额为9.22亿元(含利息),回售资金到账日为2020年1月19日。本期债券未回售部分的应付利息为1124.4万元。截至目前,公司流动资金较为紧张,未能支付本期债券的回售款和未回售部分利息。公司将设立专门的偿付工作小组,负责利息和本金的偿付及与之相关的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