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阿阿胶向武汉两家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复方阿胶浆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东阿阿胶(000423)通过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华润武钢总医院定向捐赠两批次复方阿胶浆共计9.5万余支,总价值约100万元,相关产品已于1月31日上午送达医院。

  据悉,在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东阿阿胶就曾向北京及山东有关卫生部门、医院捐赠复方阿胶浆,关爱医护人员。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的两家医院均为武汉发热门诊和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是防治疫情、救助病人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呵护医务人员,提高他们的免疫力是对抗击疫情最大的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