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邦健康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华邦健康2月2日官微发布,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公司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1月25日,华邦健康子公司华邦制药做好了生产线复工准备;1月26日,华邦制药车间复工,开始不间断生产。同日,华邦健康子公司西藏林芝百盛药业有限公司向西藏林芝地区政府捐献首批价值100万元的药品;1月28日,华邦制药加班复工生产的2吨多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装车运往武汉;另外,截至日前,公司旗下山东福尔有限公司已经向包括当地政府在内的各种机构捐赠次氯酸钠原液近100吨,并承诺,公司生产的次氯酸钠消毒溶液,免费向社会各界供应,直到疫情结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