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森美联合农业银行为合作伙伴提供2亿元纯信用贷款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富森美(002818)2月12日官网发布消息,公司联合农业银行为合作伙伴提供2亿元纯信用贷款。公司称,疫情当前,公司为合作伙伴推出一揽子支持计划,各项措施相继推出。在金融支持方面,公司与农业银行携手,首批提供2亿元金融助力,为富森美商户量身定制“富森营e贷”专属信贷服务。此产品为纯信用贷款,单户高达50万元;利率低,手续简单,随借随还;疫情期间,商户可通过微信、邮件等“绿色通道”完成贷款审批;凡在富森美平台正常经营满两年、在农行富森支行开立账户的商户均可申请;信贷需求超过50万的,还有“房抵e贷”等组合产品可供选择。公司表示,将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