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双林股份:拟新建口罩生产线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双林股份(300100)2月25日晚公告,公司拟新建口罩生产线,用于生产紧急防护民用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非无菌)等医疗防护用品。公告介绍,公司本次共投资了4条口罩生产线,其中1条为自制生产线,3条为外购生产线,全部投产后最大日生产能力约为50万片/日,预计3月底前全部投产。此外,公司拟向宁海县红十字会相关机构捐助100万只口罩,价值人民币200万元,捐赠的口罩将主要由公司投资建设的口罩生产线自行生产。同时由注册于湖北襄阳的全资子公司向襄阳市红十字会现金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