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卫健委:武汉市新增确诊病例降至两位数 疫情防控呈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3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有关工作举行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会上表示,截至3月6日,武汉市新增确诊病例降至两位数,全国新增确诊病例降至100例以下,其中9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连续14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随着湖北以外地区陆续复工复产,加之国际疫情形势快速发展,仍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对湖北、武汉坚持不懈实行严防严控,规范做好整体防控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