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助力复学复课 晨光生物向河北2.2万高考生捐赠叶黄素软胶囊

曹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曹帅)3月2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晨光生物(300138)获悉,随着复学复课日期临近,公司近日向河北省16所中学、2.2万高考生捐赠了2.2万瓶叶黄素软胶囊,总价值约290万元,帮助保护学生的眼睛。

  晨光生物董事长卢庆国介绍说,此次捐赠的叶黄素软胶囊原料来自于晨光生物产业扶贫地区——南疆深度贫困地区的万寿菊。

  此外,疫情期间,晨光生物通过河北省邯郸市和曲周县红十字会向当地机关学校、医院卫生院捐献酒精、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价值70多万元防护物资。2月底,晨光生物紧急复工,先后向湖北省、河北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34328瓶、价值580万元可提高抵抗力的番茄红素软胶囊。此次捐赠给高三学生的缓解视疲劳的叶黄素软胶囊是晨光生物第二轮产品捐赠。

  据悉,晨光生物是一家专注于植物提取、在世界天然色素行业处于领军地位的创业板上市公司,是国际上重要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供应商。产品包含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提取物和精油、天然营养及药用提取物、植物蛋白和油脂等四大类80多个品种,其中天然色素产销量稳居全国之首,单品辣椒红色素、辣椒油树脂、叶黄素产销量位列世界前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