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西昌电力:电力设备没有因火灾受损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西昌电力(600505)3月31日晚公告,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突发森林火灾,现就森林火灾对公司的影响情况公告如下:3月30日17点32分,由于森林火灾造成公司两座110千伏变电站失压,三条110千伏线路故障跳闸。公司随即启动应急预案,经过紧急抢修,3月30日19点41分,两座110千伏变电站恢复电源,两条110千伏线路陆续恢复正常运行;3月30日22点34分,公司电网全部正常运行,所有停电客户恢复供电,西昌市区停电风险解除。目前公司不存在电力设备因火灾受损的情况。公司正加强运行管理和设备监视工作,全力保障救灾用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