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4月首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7家A股公司产品在列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4月8日晚间,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共55款游戏获得4月首批批国产游戏版号。游戏大厂方面,腾讯的《乱斗之星》获批,网易的《海岛纪元》获批。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本次共有7家A股上市公司游戏产品获得版号,包括完美世界(002624)的《战神遗迹》、三七互娱的《精灵盛典:黎明》、中青宝(300052)的《部落与弯刀》《江南百景图》《异星巡航机》、惠程科技(002168)的《不朽仙迹》、凤凰传媒(601928)的《怪物之家》、号百控股(600640)的《天天乐消大作战》、浙数文化(600633)的《冰火塔防》。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公司哔哩哔哩(NASDAQ: BILI)的《古剑奇谭木语人》和快手科技的《快手六角拼拼》均获得版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