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七彩化学: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34%至142%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七彩化学(300758)4月9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一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0万元至3700万元,同比增长134%至142%。七彩化学表示,报告期内,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公司及子公司按照计划正常生产经营,产销规模扩大,销售收入增加,产能利用率提高,规模效应显现,单位产品成本下降,带动整体毛利率水平上升;高毛利率产品销售比重增加,毛利相应增加;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技术改造和工艺优化,产品收率和品质提升,降本增效成果显著;去年同期业绩基数较低,上述因素综合导致公司本期业绩同比大幅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