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宁吉喆:通过政策引导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国家统计局网站14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党委中心组学习》发表署名文章称,发展新消费新投资新供给,积极扩大有效需求。引导企业扩大智能产品、绿色食品、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等产品和服务供给,满足消费升级需要。通过政策引导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培育拓展线上消费,鼓励支持便民利民的新消费。着眼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优化资金投向结构,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用工、用地、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