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促进商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临港新片区出台19条政策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5月7日,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宣布已出台19条政策,促进商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政策主要针对工商注册地、实际经营地和财税户管地在临港新片区的市场主体、招商主体和运营主体,以及经认定后可列入支持范围的与商业相关的重大项目和活动,包括社区农贸市场、基本商业配套建设以及引入各能级、高品质品牌商业。其中提出,对于区域级商业中心的升级改造项目,在满足开业时间及开业率的相关要求下,经评审认定,按照不超过项目实际投资总额的30%给予扶持,最高扶持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对于新建区域级商业中心项目,在满足开业时间及开业率的相关要求下,经评审认定,按照不超过项目实际投资总额的30%给予扶持,最高扶持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