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庆百货:拟6.56亿元收购步步高集团旗下两公司

杨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澎)重庆百货6月29日晚间公告称,为彻底解决公司与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地区的同业竞争、减少关联交易,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在合川区的市场占有率,公司以现金方式向步步高集团收购重庆市合川区步步高宝川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步步高中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各100%股权。交易价格以经交易双方确认的截至2020年5月31日宝川置业和步步高中煌的净资产评估值为准,分别为6.43亿元和1309.14万元,合计6.56亿元。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