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部门: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在50%税额幅度内减征资源税至明年底

赵白执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白执南)财政部网站7月3日消息,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继续执行的资源税优惠政策的公告》明确,对青藏铁路公司及其所属单位运营期间自采自用的砂、石等材料免征资源税。自2018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对页岩气资源税减征30%。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在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资源税。自2014年12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对充填开采置换出来的煤炭,资源税减征5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