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都市丽人回应“关店90%”报道 称门店已经全部恢复营业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7月4日,都市丽人(2298.HK)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就近期部分报道做出回应,表示相关报道内容中“关店90%”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目前门店已经全部恢复营业。

  都市丽人在回应中指出,今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都市丽人于2020年2月至3月中旬暂停了部分店铺营业。自2020年3月中旬恢复营业以来,截至5月,公司直营及加盟近6000家门店已全部恢复营业,销售额已达去年同期80%以上,5月、6月已开业新店近100家。

  都市丽人表示,目前公司上下全力以赴变革,以期全面恢复业务,贡献社会。都市丽人将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和技术变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厚爱。

  都市丽人此前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亏损1.2亿元,较2019年同期由盈转亏。公司表示,主要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区隔离等措施导致公司的零售额及向加盟商销售的金额受到影响,公司的自营门店及加盟商门店人流减少。在公告中,都市丽人披露,受疫情和相关公共卫生政策防控对客流的影响,公司及其加盟商于2020年2月至2020年3月中旬暂时关闭了约90%的门店。自3月下旬开始,关闭门店已经陆续重新营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