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阳投资王庆:关注港股市场流动性和波动两方面风险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重阳投资总裁王庆26日在“新华社快看周末直播间”表示,港股市场作为离岸市场容易受国际事件影响,但目前上述因素对香港市场的扰动有所降低,不确定性也明显降低。在此基础上应关注经济基本面和流动性,多数港股标的属于内地企业在香港上市,因此经济基本面由中国经济决定。流动性方面关注美元利率。当前中国经济基本面进一步好转;流动性方面美联储低利率尚未改变,同时美元汇率有所走弱。从港股当前股价来看,安全边际较高,综合性价比也较高。不过,他也指出,未来需关注港股市场流动性较差和波动较大两方面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