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8同城叶兵:提升房地产行业效率方式是服务而非管控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8日,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受邀参加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并发表题为“新基建、新未来”主题演讲。叶兵在演讲中指出,房地产的新未来也将主要以服务而非强管控带动行业合作互联,也是提升效率更核心和有效的方式,这个过程中也需要对用户数据的深度洞察。而推动所有效率提升的核心是管理而非资本,58同城、安居客作为互联网开放平台,坚信公信的力量,通过全产业链全阶段用户数据的打通,不断加大技术、研发、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迎接用户时代的到来。

  叶兵表示,新基建助力行业提效的三个基本要素是数据标准的建立和应用、产业链的完善、智能技术的普及。在未来发展中,房地产行业也将顺应数据标准不断完善、行业分工趋于专业、技术升级、自我管理意识提升四大趋势。

  58同城、安居客近年来致力于房地产链条上下游数据打通,推出智慧开放平台,以流量共生、数据开放、技术共享等赋能方式打通房地产行业的智能软硬件基建,利用技术、互联网、科技的优势来降低开发商项目的获客成本,近期面向开发商推出的新房官方旗舰店有效提升自然流量、提高自然到访的成交效率,真正实现提效增速,帮助房地产行业找到新的增长点和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