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上市公司要与公益平台联合起来创造社会价值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11月19日,由中国证券报和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上市公司应创新高质量发展业务模式,结合自身核心竞争力,融入更加创新的技术理念,整合更加广泛的外部资源,承担更加多元化的社会责任。

  “高质量发展必须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上市公司创造社会价值最重要的体现也应该是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公益平台联合起来,发挥各自优势,交互信息和资源,共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侯宝森表示,市场的发展、行业的进步必然会带来“分工合作”,公益行业亦是如此。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