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斯拉:中国“东北大动脉”充电网络贯通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据特斯拉1月10日发布的消息,特斯拉纵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三省的“三纵三横”“东北大动脉”充电网络正式贯通。其中,“三纵”分别为G11鹤大高速走向(牡丹江—敦化—白山—通化—丹东—大连)、G1京哈高速走向(绥化—哈尔滨—长春—四平—沈阳—葫芦岛)、G45大广高速走向(大庆—松原—通辽—赤峰);“三横”分别为G10绥满高速走向(牡丹江—尚志—哈尔滨—大庆)、G12珲乌高速走向(延吉—敦化—吉林市—长春—松原—白城)、G16丹锡高速走向(丹东—鞍山—盘锦—朝阳—赤峰)。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成720座超级充电站,搭配超过720个目的地充电站,充电网覆盖300个城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