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累计筛查相关人员41038人次 3人已确诊 10人正在检测中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月27日上午,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6场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表示,目前,16例本地确诊病例均已在市公卫中心治疗,其中14例为普通型、2例轻型,均予以对症治疗。截至1月26日24时,累计排查到密切接触者380人,目前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其中370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0人已确诊(包含在已公布的16例确诊病例中)。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1021人,目前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筛查相关人员41038人次,目前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其中41025人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3人已确诊(包含在已公布的16例确诊病例中),10人正在检测中。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4949件,其中4914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35件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均与确诊病例住所和工作场所有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