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基金王海华:白酒板块的景气周期仍在延续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银河基金基金经理王海华5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白酒板块当前投资价值一方面是需求升级带来的行业升级。各个价格档位都产生了胜出者,最后的结果是升级和集中,在这个过程中竞争力强的公司在量和价上都是双重提升的。另一方面,消费需求的扩大和升级是这个时代的主流,白酒企业同样受益于消费升级。从短期看,去年疫情背景下白酒行业的产量略有下降,但是销售额上升了,今年景气周期延续,高端价格稳健,千元价位段和次高端白酒的销售在加速修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