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通医药余文心:下半年的投资相对乐观

张舒琳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舒琳 李惠敏)海通证券医药首席分析师余文心8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下半年的投资可以比上半年稍微乐观一些,一方面企业盈利增长数据比较健康,另一方面,经过回调后估值较为合理,建议在某个行业或者指数在震荡下行的过程中,逐步布局高成长的细分赛道。她表示,当下医药股的行情处于调整期,是比较好的布局时间点。医药股应该买成长而不是买便宜,长期来看,医药行业需求增长、新药研发进步等趋势明显,但要在医药细分行业间选择符合政策发展方向的好赛道中最优秀的公司,对投资人的主动管理能力要求非常高,需要主动研究和判断筛选成长股。因此,医药投资更适合主动权益类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