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证资管鑫享定增5号提前结束

B级实际收益率超过128%

朱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5月20日,兴证资管的首只主动管理定增产品鑫享定增5号迎来大考。成立于2014年1月20日的鑫享定增5号提前获利结束,B级实际收益率超过128%。

  兴证资管定向增发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鑫享定增5号尽管是兴证资管的首只主动管理性定增产品,但早在其成立前近一年,兴证资管的定增投研团队就已经开始着手建立定增备选池:“在行业上,我们选择景气度高,与宏观经济相关性不高、符合国家扶持政策的行业,包括医药、消费、环保、新能源、军工、信息科技等;在个股上,我们选择财务报表健康,确定性财务盈利盈余管理,相对和绝对估值不高,在二级市场涨幅稳定的公司。”成功的选股模式带来了鑫享定增5号的高额收益。普通投资者如投入100万元认购鑫享定增5号的B级份额,则最终可以得回228万元,128%的收益落袋为安。

  兴证资管定向增发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目前正在酝酿对一只存续的权益类产品做改善,使其可将定向增发纳入投资范围:“这意味着,只需10万元的投资门槛,就可以参与到定向增发的创富盛宴中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