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证监会去年12月份新批1家QFII

朱宝琛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记者1月19日获悉,2016年12月份,中国证监会新批了1家境外机构的QFII资格。由此,QFII数量达到了305家。

  去年12月份获得QFII资格的机构为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在中国香港,托管行为建设银行。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上一次中国证监会新批境外机构的QFII资格为2016年9月份,当时,有4家机构获批。整个2016年,共有11家机构获得QFII资格。

  此外,去年12月份中国证监会批准了1家机构的RQFII资格,为锋裕资产管理公司,注册地为卢森堡,获批时间为2016年12月20日。由此,RQFII数量达到了217家。其中,2016年新批了32家。(朱宝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