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好买基金:上周偏股型公募基金小幅加仓0.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好买基金1月14日发布的公募基金仓位测算周报显示,上周(1月7日至1月11日),偏股型基金(含股票型和偏股型两类)在A股市场整体小幅走弱的背景下整体小幅加仓0.57%,当前仓位58.30%。目前,公募偏股基金仓位总体仍处于历史中位水平。

  此外,在调仓的行业方面,上周偏股型基金在行业配置上主要加仓了交通运输、基础化工和煤炭,幅度分别为0.92%、0.54%和0.43%;主要减仓了国防军工、农林牧渔和家电三个行业,减仓幅度分别为0.72%、0.61%和0.5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