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嘉实全球互联网披露二季报 重仓Facebook、亚马逊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斯琦)7月17日,在今年上半年QDII基金收益率排行榜居前的嘉实全球互联网基金披露了二季报。截至二季度末,嘉实全球互联网的权益投资占基金总资产比例为87.7%。前十大重仓股包括Facebook、亚马逊、ServiceNow、Salesforce.com、阿里巴巴、腾讯控股、奥多比、Alphabet、英伟达、洲明科技。 

  嘉实全球互联网基金经理张丹华表示,二季度保持了相对稳定的仓位,结构上偏向代表长期方向和竞争优势突出,且估值合理的优质品种,前瞻性把握了人工智能、云计算、5G、半导体、创新药等中观机会。海外市场方面,比较好地把握了云计算、教育、电商等领域的机会,同时综合景气和估值,增加了移动互联网平台依然有变现潜力的公司配置,减少老平台硬件公司的配置,同时增加新硬件创新公司配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