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基金发布三季报 最新十大重仓股出炉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0月22日,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三季度,该基金份额的净值增长率为3.27%,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54%)。同时,三季度该基金的利润为5.06亿元,截至期末基金资产净值为161.49亿元。
  基金经理刘彦春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三季度市场整体平稳,TMT行业表现突出。“科创板高估值效应、核心部件国产替代预期、5G进程加快等多重利好共振,科技板块估值大幅提升。”刘彦春表示,随着刚性兑付逐步打破,无风险收益率持续下行,市场高估值有望延续。具备核心竞争力、成长 路径清晰的公司股价表现有望继续走强。
  刘彦春表示,逆周期政策调节和对企业盈利担忧之间的博弈,仍将阶段性主导市场。“高估值导致股价对短期业绩敏感性上升。需求端前景尚不明朗,现阶段我们更愿意关注供给侧。重点关注行业结构清晰、产品差异化显著、可以通过主动调节供给实现利益最大化的企业。”刘彦春认为,我国正处于产业升级、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长期看面临历史性发展机遇。我们致力于寻找专注主业、敢于投入、注重股东回报的高效率企业,投资并陪伴他们共同成长。”
  报告显示,三季报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的股票投资金额为150.06亿元,占基金总资产91.4%。前十大重仓股如下:贵州茅台(9.61%)、牧原股份(8.91%)、五粮液(8.28%)、泸州老窖(7.73%)、温氏股份(7.52%)、中国国旅(5.76%)、伊利股份(5.31%)、洋河股份(4.83%)、海康威视(4%)、海大集团(3.8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