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信息技术ETF上市成交8000万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6日,计算机板块今年以来上涨24.56%,涨幅位列28个申万一级行业之首。受产业整体利好行情影响,信息技术主题基金近期广受投资者追捧,以广发信息技术ETF为例,该基金在2月5日上市首日成交额超过8000万元,基金净值增长0.82%。

  近期,受互联网金融浪潮影响,信息技术板块中相关个股表现抢眼,多只概念股出现连续涨停现象。

  银华基金:今年市场风格将相对均衡

  今年以来市场震荡加剧,但把握核心投资主题仍是关键。截至1月30日,银华旗下主动股票型基金在69家可比基金公司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三。其中银华领先策略、银华内需、银华富裕主题今年以来净值增长分别达到了13.06%、10.11%和9.91%。

  银华基金表示,中小市值股票整体的相对估值回到历史均值水平。这意味着大/小市值股票并未具备显著的低估优势,但成长股进入到可以观察买点的阶段。因此预计今年的市场风格将相对均衡。

  华安基金带你尝鲜投资物联网

  没赶上投资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这些互联网大佬没关系,现在有机会提前布局计算机、互联网之后的第三次科技浪潮:物联网。华安基金2月9日起发行国内首只物联网概念基金,帮助投资者抢占投资先机。发行日期是2015年2月9日到2015年3月13日。

  物联网被称为第三次科技浪潮,并且其影响力将超越计算机和互联网前两次科技浪潮。定义在“万物互联”所构筑的网络生态基础之上,物联网涉及的子行业丰富。

  汇添富基金获上海市金融创新二等奖

  日前,上海市公布了2014年度上海市金融创新奖的获奖名单,汇添富基金凭借现金宝项目获得了金融创新奖的二等奖。汇添富现金宝是因其“宝宝奠基者”的身份而获得上海市的肯定,这也是基金公司在2014年的评选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现金宝账户是国内第一个宝宝类账户,之后的五年里,汇添富又进行了两次重大创新,为货币基金提供了支付功能并提高了货币基金的效率,在这基础上,宝宝类产品以极佳的体验席卷全国。

  鹏华弘盛混合基金明日开始发售

  鹏华基金公告,将于2月13日至2月17日发行新基金—鹏华弘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股票仓位范围为0—95%,该基金的业绩基准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按照当前利率水平计算即5.75%,这也是少有的将绝对收益为投资目标的混合型基金。鹏华基金表示,在中国宏观经济步入新常态的背景下,鹏华弘盛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聚焦资本市场“新故事”、“新活力”,以追求绝对收益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的保值增值。

  天弘云端生活优选9日起发行

  “大数据”一词听着似乎离我们很远,但是其实已非常近了,它正在悄悄改变我们的生活,乃至我们的理财。业内首只将“大数据”运用于主动投资的基金—天弘云端生活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本月9日起发行,2月9日—3月13日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天弘基金直销网点、网上交易平台,以及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齐鲁证券等代销机构购买及咨询该产品。

  “养基”

  “养基”

  主持人语: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上演宽幅震荡,但其中以计算机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板块表现抢眼,大有成为2015年A股“新风口”之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