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只银行分级基金获批

张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鹏华基金上报的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基金已经完成注册,这只颇受关注的市场首只银行指数分级基金,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具弹性的银行股掘金利器。证监会网站公示的基金募集申请表显示,有9家公司上报了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基金,鹏华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基金是最早上报并获得受理的,也是目前唯一一只完成注册的银行指数分级基金。

  鹏华旗下此次完成注册的还包括跟踪创业板、中证环保产业、中证酒指数、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中证医药卫生指数、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等共7只分级基金。在指数分级基金领域的提前布局,让鹏华基金成为分级竞赛的最大赢家之一,旗下已有6只已经上市交易的指数分级基金,分别跟踪A股资源、地产、证券保险、信息技术、传媒和国防的行业指数。随着未来7只分级基金的发行和上市,鹏华基金有望成为市场上最大的多元分级基金供应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