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牛指基“申购零费率” 工银沪深300上线理财通

刘夏村中证网

  工银瑞信基金公告显示,工银沪深300指数基金从6月1日起正式上线腾讯理财通平台。投资者在6月1日到15日下午15:00前,通过腾讯理财通申购费率为零。

  指数基金是投资者在牛市中分享市场受益的好工具。历史数据表明,在牛市行情中,指数基金的收益率往往处于市场领先水平。以工银沪深300指数基金为例,2014年该基金取得了51.44%的收益率,而同期422只主动股票型基金的平均收益率只有25.58%,仅有16只基金跑赢工银沪深300;银河数据显示,截至5月29日,工银沪深300指数基金收益率已达121.19%。

  此外,在众多跟踪沪深300的指数基金当中,刚刚摘得2014年金牛基金奖的工银沪深300有管理能力强跟踪误差小、交易成本低、赎回效率高等特点。在跟踪误差方面,工银沪深300持续处于行业前列,季报显示的日均偏离度仅万分之二;工银沪深300指数的管理费、托管费仅为0.5%和0.1%,是全市场运行费率最低的沪深300基金之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工银瑞信基金发布公告称,将工银沪深300指数基金的赎回款划付时间由此前的T+3日调整为T+2日,这将大幅提升投资者的资金使用效率,工银沪深300也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赎回划付时间最短、同时综合费率最低的场外标准指数基金。

  腾讯旗下微信活跃用户超过5亿,为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之一,此前微信理财通上的货币基金保有量也达到数千亿元,是目前最大的线上货币基金销售平台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