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红泰和1号发行

北京商报

  在市场继续宽幅震荡的当下,业绩领先的东方红量化军团即将再添新兵——东方红泰和1号,1月4日起发行。公开资料显示,东方红泰和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于1月4日至1月22日发行,采取灵活的对冲策略,根据市场变化灵活应对,运用适当敞口,全市场选股,对冲部分系统风险,萃取股票组合超额收益的同时享受部分市场上涨。该产品在市场环境较为安全时,采取更多的股票多头敞口,力争同享贝塔+阿尔法收益;市场风险较高时,利用股指期货对冲风险,力争获取阿尔法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