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批美元ETF登陆港交所 安硕6产品集体登场

吕锦明证券时报

  港交所首批以美元交易的ETF今日挂牌,均为安硕旗下6只ETF产品,包括涵盖德国、韩国、台湾等股市的指数产品,分别追纵德国DAX指数、安硕纳斯达克100指数、欧元区STOXX 50指数、富时100指数、韩国综合股价200指数及MSCI台湾指数,管理费介率乎20至30点子。

  安硕亚太区主管陈蕙兰表示,发行上述六种ETF将可令亚洲投资者通过相关产品,在身处的时区投资国际市场。她强调,这些ETF产品具有成本优势,流动性高及操作较灵活,有助投资者构建投资组合。(证券时报记者 吕锦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