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生加银前沿科技积极布局新兴科技行业

金放金融投资报

  眼下,新兴产业、前沿科技正担负着促使经济转型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时代来临,互联网的垂直应用领域将迅速而深刻地改变生活;机器人、人工智能将在中国智造中承担举足轻重的作用;新能源汽车、无人机等行业也面临巨大发展机会。提前挖掘这些趋势和方向,布局优质有潜力的上市公司,将有望分享科技行业爆发性成长带来的巨大回报。为更好帮助投资者把握科技创新即将带来的几何增长机会,民生加银基金于10月10日推出民生加银前沿科技混合型基金,重点关注科技创新前沿相关公司和行业的投资机遇,金牛基金经理孙伟拟担纲基金经理。据了解,该基金坚持挖掘景气度行业、坚持自下而上挖掘成长股,配置方向主要为五大领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机器人等高端装备制造和民参军;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等;教育、文化传媒、旅游等新兴消费领域;基因测序、精准医疗、生物医药等医疗领域。 金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