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易阳指”更名为“国泰君安君弘”

朱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2月29日,“国泰君安易阳指”更名为“国泰君安君弘”。自2007年“易阳指”诞生至今,深得用户喜爱,斩获行业多项权威奖项。国泰君安将为这个9年的品牌带来一次全面的升级,逐步打造线上综合性的金融服务生态。这意味着国泰君安互金系统正式纳入“君弘”品牌体系,至此,公司品牌战略构架连成一体,在“科技+服务”的既定大战略下,更有利于应对日趋激烈的“错位竞争”格局。

  历经17年的发展,国泰君安证券业已形成较强的行业竞争优势,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互联网时代,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创新应用的金融科技,已经成为国际顶尖金融机构的发展主流;在社会经济转型和信息技术创新时期,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方式发生明显改变,该公司将用“国泰君安君弘”布局长远,为整个行业带来一次革新。

  一方面,随着金融科技的应用,金融服务成本降低,金融客户规模明显增大,增长迅速。另一方面,客户人群平均年龄逐渐趋于年轻化,八零九零后更加注重追求集消费、社交和理财于一体的智能化体验。应对上述新态势,国泰君安提出“智能化投顾”与“社交金融”两大战略构想,力求转变“传统证券公司对用户的单一服务型关系”,未来打造以移动应用为核心的,投顾对用户,用户对用户,民间达人对客户的社交生态圈,建立“证券公司与用户的社交型关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