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支柱产业基金正在发行

刘夏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东方基金日前宣布推出一只以支柱产业为主题的基金——东方支柱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于4月24日至5月19日公开发售,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进行申购。

  东方支柱产业基金将由一位实力战将朱晓栋掌舵。朱晓栋拥有7年证券从业经历,其管理的基金业绩表现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1日,朱晓栋管理的东方核心动力今年以来收益率已达9.20%,在同类基金排名57/504。另外一只朱晓东所管理的灵活配置类基金表现也相当优秀。截至4月21日,东方龙混合自2004年11月25日成立以来获得414.50%的回报。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东方基金规模由2014年末的不足百亿上升至272.67亿。(刘夏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