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融通旗下货基集体发力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6月26日,融通基金旗下的3只货币基金融通汇财宝、融通现金宝、融通易支付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在4%以上。融通现金宝B、融通汇财宝B、融通易支付货币B的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65%、4.50%、4.43%,在同类型货币基金中位居前15%。其中,融通易支付货币B、融通现金宝B申购金额500万起。通过融通基金APP、融通官网申购融通汇财宝E、融通现金宝货币A、融通易支付A,申购金额0.01元起,支持快速取现功能,最快1秒钟到账,快速取现限额100万元。

  今年3月以来,融通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表现亮眼,7日年化收益率陆续站上4%,持续至目前。对此,融通现金宝货币基金的基金经理王超分析,今年金融去杠杆引发资金面紧张,主要配置银行存款、债券回购、同业存单等的货币基金收益率自然水涨船高。(张焕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